初夏の公園(1)

b0101387_17222537.jpg
日曜日は雨でなければ、パパと公園に行くのがぼくらの日課だよ♪
旧暦の端午の季節だから、花菖蒲がきれいに咲いてた。
星期日只要不是刮风下雨,我就会和爸爸一起去公园,这几乎是我们俩的日课了呢!
刚过农历端午不久,所以玉蝉花(鸢尾花is better)都还美丽地盛开着。
b0101387_13121045.jpg
お祖母ちゃんが買ってくれた甚平を着て、はい!ポーズ!
みてみて、大好きなアイスクリーム模様がいっぱいだよ!
なに?なに?ぼくじゃなくて、もっとお花を見たいの?いいよ!↓
今天穿上奶奶给我买的甚平装,来张照片作纪念吧!
看到了没有?衣服上有好多我最爱的冰点图案呢!
什么?不是我,是还想多看看花?好吧好吧!
b0101387_13145523.jpg
はい、どうぞぉ~!みてごらん!きれいでしょ(^^♪
这张怎么样?尽情看吧!很漂亮吧?
b0101387_13181964.jpg
大好きな電車のなかで一休み♪この日はだ~れも居なかったよ!
每次必来的休息站,今天可是就为我一个人开放的啊!
b0101387_13193014.jpg
奥のほうに進んでいくと、あらら、目の前にこんな大きな白いものが・・・・
走到公园最里面,突然眼前现出这么一个白色的庞然大物……
b0101387_13203958.jpg
なんだ、岡本じゃん!(←パパはそう言ったからまねしてみたけど)
我说嘛,原来是冈本太郎啊!(这句话是模仿爸爸的话)
b0101387_1322829.jpg
こうやって歩くと体に良いだって!
(うそうそ!そんなの、ぼく、知るものか!)
据说这样子走路有益身体健康呢!
(哈哈,瞎说瞎说,我上哪知道那么多呀!)


はい、おしまい(^_-)-☆
今天的故事讲完啦:)


[PR]
by jasminejun | 2011-06-12 22:21 | *days


<< 初夏の公園(2) 【キャンプの余興】まかいの牧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