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の公園

b0101387_1551771.jpg
 休日お出かけするママはパパの送迎サービスが付きものなので、ぼくはいつもこうやってパパと一緒に公園に行って遊びながらママを待っているよ。
 周末出门的妈妈总会有爸爸的车接车送服务,我每次就这样和爸爸一起到公园玩,一边等妈妈。
b0101387_1556158.jpg
 恥ずかしそうな表情もなかなかキュートでしょう。
 这张照片有点不好意思的样子,是不是也很可爱呢。
b0101387_1557320.jpg
 暫くお兄ちゃんが遊んでいるのを見ていたので、今度はぼくがチャレンジ!
 我观摩了小哥哥好久,接下来我自己也要试一试!
b0101387_1604515.jpg
 どうよ!みてみて!ぼくは力もち!
 怎么样? 快看快看,我够有劲吧?
b0101387_1612574.jpg
 お昼は渋いお蕎麦屋さんに行って、ママはざるそばを頼んだ。すでにパンを食べてお腹いっぱいになったぼくだけど、お箸を使ってみました!四苦八苦して、何とか口まで運ぶことができて、苦労した分、つるつるのおそばはとてもおいしく感じたよ。ぼくは「おいしいね!」と言ったら、パパとママは「えっ?」って、お二人の反応はいま一つなのでした。
 中午到一家很地道古风的荞麦店吃饭,妈妈点了盛在竹笼屉上吃的荞麦面。虽然我已经在那之前吃了不少面包类的主食,可我还没吃过荞麦面呢,于是也凑热闹,还试着使了一下叫做筷子的东西。这两根小木棍,用它们想吃口东西可真是费劲儿!我九牛二虎地总算把几根面条送到了嘴里,觉得辛苦之后的滋味果然分外好吃!于是感慨万分地跟爸爸妈妈说,"这荞麦面可真好吃啊!"可是他们两个人一起睁大眼睛回了我一嘴:"好吃?谁说的?"显然他们都不认为这是值得称赞的味道,害得我也兴致半减。
 はい、おしまい。
 好了,今天的故事说完了,谢谢。 
[PR]
by jasminejun | 2010-12-05 23:29 | *outing


<< 耐火粘土小鍋 成長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