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のバラ園

b0101387_11234119.jpg
 秋のバラシーズンにあわせて、京成バラ園に行ってきました。私の中では、京成バラ園が多摩にある京王なんとかバラ園だと勘違いまして、いざ行こうとしたら、千葉なの?って感じ……と言うわけで、3週連続の千葉遠征となりました(笑)。
 秋天其实也是玫瑰的花季,只是不知为什么,总会不经意就忘记。今天我们去了有名的京成玫瑰园,因为带个"京"字,我就一直误以为是离家不很远的多摩京王集团的那个玫瑰园,直到为设定汽车导航找地图时才惊觉:原来这个京成玫瑰园在千叶啊。这不,连着上上周、上周,我们又一次远征千叶,为了可以在秋季玫瑰的清香里尽情徜徉。
b0101387_1326167.jpg
 もちろん、このお二人も再会できたので、今度は一緒に楽しくお花見を♪なかなか真剣そうですね♪
 当然,也会为小朋友约上住在千叶的小姐姐K妞。看他们两个赏花的背影,还挺象那么回事儿的呢!
b0101387_1610869.jpg
 記念写真をとろうと、お二人に並んで座ってもらったが、小人さんがカメラを完全無視し、正真正銘の「花より団子」です↑(爆)
 在玫瑰园入口有美丽的簇簇盛开的玫瑰,我们要为两个小朋友照合影,可是任我们咔嚓咔嚓地按快门,有一位小朋友根本就没有回应一颦一笑,他眼里盯的就是K妞手里的小蛋糕,神情痴迷专注,远比注目爹妈的时候执着!
b0101387_16324034.jpg
 お二人とも写っている貴重な一枚!だが、よく見てみると、小人さんが変な顔を……協力より悪戯が先に心得ているようですね(悩)。
 两个人在园里跑来跑去,想抓拍一张自然合影很不容易,好不容易歇脚了,咔嚓! 嗬,小朋友居然在大扮鬼脸!唉,想当年荀子感慨"人之初性本恶",嗯,也许说的就是这种先发芽开花的恶作剧的慧根吧:)
b0101387_16471337.jpg
 園芸師にカットされたバラのなかから拾った一輪、花びらがその後すぐに落ちてしまったのですが……
 从园艺师剪下的残花败叶中找出两朵红玫瑰给小朋友们玩,不一会就瓣落花枝,支离破碎啦……
b0101387_14551826.jpg
 子どもが同伴してゆっくり「花見」なんてありえない話ですが、やっぱり秋の薔薇が登場させないとね。
 带着这样活蹦乱跳的小人来赏花,这个设想本身就很显得荒唐,还是让今天的主角们登场亮相吧!
b0101387_1513669.jpg
 似たり寄ったりの構図ですが、どうぞ、オータムローズを楽しんでください。春夏の薔薇より痛んだり枯れたりしやすいようですが、しっとり感がありますよね(笑)。
 照来照去都是千篇一律的构图,大家也请将就着看吧。秋季的玫瑰,比春暖花开时要容易受伤和早早枯萎,但是不知为什么我觉得有一种和春夏季玫瑰不一样的深沉风韵。
 その後、キッズランドにも行ってきたので、続編にしますので、もう少しお待ちを♪
 之后我们还带两个宝贝去儿童游乐广场那样的设施里去玩了,篇幅太长,先在此小结,请耐心等待续篇。
[PR]
by jasminejun | 2010-10-23 23:14 | *outing


<< カサブランカ 2歳3ヶ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