ボールプール

b0101387_1018176.jpg
 駅前の再開発で新しく「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という子どもを遊ばせる施設もできたので、保育園の帰りにさっそく行ってみました。
 30分で600円、延長10分ごとに100円、更に大人の1回につき300円という料金設定ですが、1時間を遊ぶと軽く1200円になってしまう――スペースの広さや遊びの種類からして、割高って感じです。おまけに今日は小学生当りの子が多く、まだ2歳の小人さんはその子たちの動きの激しさにすぐ負けてしまい、結局遊べるところが限られてしまいますね。
 幸いにボールプールは空いてて、またボールも小人さんの大好きな青だし、思う存分にボールを投げたり、プールの中にジャップしたり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夜、食事にお風呂……いつも通りに過ごしてたのですが、9時半頃(いつも10時なってもなかなか寝ない子)になると、自ら「眠い」と言うくらい、やはり体をいっぱい動かしてよかったと思いました。
++++++++++
 多摩广场车站前的开发工程告一段落,昨天正式开张的新店铺区里新设了一处儿童游乐广场,今天从保育园回来时顺便去体验了一下。
 30分钟600日元,之后每延长10分钟加算100日元,再加上陪同大人的设施使用费300日元,假如玩一个小时的花,轻松1200日元就贡献出去了。这里不是特别宽敞也算不上设施种类繁多,但就这个多摩广场的站前的便利性,即便定出这样不菲价格,也没人发牢骚,而且人满为患。今天我们去玩的时间,小学生左右的孩子比较多,刚过2岁的小朋友根本不是人家的对手,有感兴趣的玩具也不敢靠前,想跳跳充气垫子吧,还没站稳就被飞跑过来的哥哥姐姐们的旋风打乱平衡摔倒在那里。
 结果只有这个大孩子们不大感兴趣的装满蓝色小球的池子可以尽情撒欢,刚开业小球们都干干净净,小朋友也完全free地故意倒在球堆里,看上去甚是快活!上窜下跳的,想来应该消耗不少体力吧:)
 到了晚上,照例吃完饭洗完澡,也就不到九点半吧(平常都是10点也不睡的),我正准备一如既往想方设法对付这个不愿意睡觉的"小恶魔"时,人家就主动说"我困了,要睡觉",结果没费吹灰之力就把他送到梦乡里去了。看来,傍晚的那一通玩,效果还是立竿见影的!

[PR]
by jasminejun | 2010-10-08 23:12 | *kid


<< あそぼう会 八重咲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