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

この一週間

この一週間_b0101387_11342861.jpg
やっと両手でVサイン(二歳)ができて喜んでいた小人さん↑

 ここ一週間、パパが出張中のため、私はとてもまじめに暮らしてきた気がします(笑)。急に秋らしくなってきたこともあり、体調が崩しやすいので、できるだけ規則正しく過ごそうとしました。だって、仕事に家事に育児に、まさに風邪を引く暇なんてもないもの。今まで小人さんに添い寝しながら眠ってしまい、夜中に起きて洗濯の続きをすることもしょっちゅうだったが、今週だけは夜中起きたりしませんでした。おかげさまで私も寝不足の解消が少しできて、いつもより少し早起きして、洗濯もごみ捨ても家事も最小限に済ませるようにしています。
 そして今日を持ちまして、小人さんの保育園はプールじまいになりました。夏の間毎日いっぱいいっぱい楽しんでいたプール遊びとお別れしたが、その代わりに帰宅後のお風呂タイムが妙に長くなっていて、なかなか出てくれなくて・・・(笑)
 さぁ、やっと長い一週間が終わりました。明日から早速お稽古に出かけたり、買い物に行ったり、パパが「いいよ、どうぞ」と言って、気の変わらないうちにお出かけしちゃおうと!
 
++++++++
 (题图)小朋友苦练的结果,终于可以两手同时做出V字手势了,看把他高兴的!
 这个星期,宝爸爸出差在外,我一个人带孩子上班,所以每一天都过得非常认真仔细(笑)。这天说酷暑酷暑的,突然间也凉起来,特别是早晚,舒适得紧。不过夜里也会觉得光盖毛巾被有点发凉似的。总之,保护好身体这一革命的本钱,保证正确的作息时间,是我这个星期最重要的课题。又要上班又要打理家里家外以及外带一个小调皮,我是没有时间感冒休息的。平时,我有时哄孩子睡觉自己也睡过去,然后再半夜起来接着洗衣服什么的,这个星期绝对不敢这样颠三倒四。这样一来睡眠比较充足,只是比平时稍早起来,然后把家务量也控制到最低,其他的都等周末的三连休一起来突击好了。
 对了,今天也是小朋友的保育园最后一天游泳(玩水)日。这个夏天每天都会在水里扑腾的小朋友,下个星期开始就不用准备玩水套件(毛巾+泳装)了。不过,这星期有几天阴雨,小朋友没玩水,我发现他回家后吃晚饭就积极地要去洗澡,结果一进浴盆就不出来了(对他来说,浴盆也是游泳池吧),泡得小手小脚都皱皱巴巴地才恋恋不舍地出来。
 下班开车去接小朋友途中,收到宝爸爸安全抵达成田机场的短信,我庆幸这漫长的一个星期终于平安结束。明天开始,去上兴趣教室,去逛街购物······反正宝爸爸说了你尽管出去散心吧。趁他没变心思,赶紧出去逍遥逍遥:)
 
by jasminejun | 2010-09-17 22:41 | *kid


<< Tamaplaze Terra... 太刀魚の煮付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