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

夕方の公園

 ここ数日、保育園から家の近くに近づくと、まっすぐ家に帰るのが嫌がって、「ママ、こうえん!こうえん!」とアピールする小人さん。まだ明るいし、近所の公園に連れて行って、しばらく遊んでから家に帰ることにしています。
 这几天从保育园回家的路上,快到往家拐弯的路口,小朋友就马上在后座上发令“妈妈,公园公园!”,朝和回家相反方向指路。我一看天也不黑,就顺着他的意思,到公园玩一圈然后回家。
夕方の公園_b0101387_23504320.jpg
 7月14日。近所の青空駐車場にて。偶然にも青、黄緑、赤、黒、白の車が泊まってたので、シルバー以外は全部言えるようになったので、かなり得意げ(笑)。
 7月14日。从公园往回走,路过一个露天停车场,正好停了蓝色、黄绿色、红色、黑色、白色的车,除了银灰色以外,小朋友所有颜色都说对了,一表扬他吧,得意得找不着北了(笑)。
夕方の公園_b0101387_2351042.jpg
 7月15日。近所公園Aにて。この日は大きいなワンちゃんと出会って、お触りもできました。
 7月15日。新修的公园A,周围有车位,设施又新,我喜欢。今天遇到了饭后出来散步的大狗,温厚的样子,喜欢趴在幼儿滑梯下面休息,小朋友趁机跟人家凑了个近乎。
夕方の公園_b0101387_23511378.jpg
 7月16日。近所公園Bにて。この写真の直後に顔が遊具にぶつかったので、早めに帰宅しました。
 7月16日。附近的大公园B。幼儿的设施少,都是半大臭小子们踢球什么的多。这张照片之后小朋友骑小马被撞着了嘴部,大哭,遂打道回府。

 パパが出張してからまだ4日間しか経っていないのに、何だか結構疲れたと感じるワタクシでございます。はぁ~
 掐指算算,宝爸爸出差刚四天,一半都不到,我就觉得累得要命,看来还要悠着点才行。
by jasminejun | 2010-07-16 23:49 | *kid


<< 親子の食卓 睡蓮花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