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俩好~

b0101387_1140342.jpg
 友人一家が遊びに来ました。Rくんはうちの小人さんより3ヶ月小さく、前回(半年位前か)会った時に、月齢差3ヶ月って随分大きいなぁと感じましたが、今回は殆どそのギャップを感じさせていませんでした。
 和好友一家聚会。R小朋友比我家小人小三个月,半年前见面时还觉得小孩子的三个月,真是差不少呢!可是这次,两个小家伙已经可以玩闹在一起,宛若双胞童子。
b0101387_11444463.jpg
 いつも一人占めのおもちゃたち、今日は二人で分け合い、いいえ、もっと正しい言い方だと、奪い合いの時が多かったかもしれません(笑)。必ず同じものを狙おうとしているのですね、小人さんたちが。二人の行動パターンがなかなか面白くて、ついつい笑ってしまった私たち。普段は保育園にいる時もきっとこんな感じでしょうね。子ども同士の見えない一面も見れて、その成長振りに驚きながら楽しい休日を過ごす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平时总是一个人在家当大王的小朋友,他的大小玩具已经多得玩不过来,今天两个小家伙一起你争我抢的,好多他都已经快要忘记的玩具,也因为小R在玩而想起来,然后和人家寸厘不让地要独占……真是很有点小气的说!我们大人看着两个小家伙的举手投足,时而还各自有各自的聪明机智,忍俊不止。因为我们都是上班族,所以很难见到这样同龄小朋友在一起的景象,今天的一幕一幕,仿佛是他们每天在保育园里一样认真投入地嘻笑玩耍的情景,有惊有喜的感觉。 ふたりの小人さんが興奮して耐えずに体を動かしたてので、友人一家が帰って、夕方から爆睡して・・・そのまま翌朝まで。
 两个小朋友也一定彼此兴奋,活跃过度了吧,据说小R回家路上开始睡,我们家这位也是几乎同时睡倒,而且一觉睡到次日天亮:)
[PR]
by jasminejun | 2010-06-06 23:38 | *kid


<< 春種夏収 模様替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