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

公園に行こうよ

公園に行こうよ_b0101387_13234964.jpg
 週末になると、パパと公園に行くのが日課になっています、小人さんもこのパターンに慣れてきたせいか、今朝、私は出かける前に浴室の掃除をしていたところ、小人さんがドアをトントンして「ママ、バイバイ~♪」と挨拶してきました。これからパパと公園へ行くようで、ニコニコして楽しそう。逆に、掃除しながらずっと「どういうタイミングを狙って家を出るのか」を考えている私のほうが可笑しく思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最近,因为业余时间要忙碌很多事情,周末总是宝爸爸带着小朋友去各处的公园玩。显然小朋友也好像习惯了这个规律似的,今天早晨我正抓紧出门之前的时间打扫浴室和洗面间的卫生呢,就听见小朋友咚咚地敲了两下然后推开浴室的门跟我摆摆手说"拜拜~"。我探头一看,宝爸爸是相机挎包,小朋友是三轮彩车加砂场道具,原来两个人已经准备停当就要出发去附近的公园了。我回头一想,我一直在一边刷浴盆一边琢磨待会儿要怎样抓住空子溜出家门的问题,真是自作多情白费心思:)
 少し前までのような後ろ髪を引かれる思いでお出かけするなんか、もうしなくても良いかもしれませんね。パパの協力にありがたく思いながら、どこかとてもほっとしている私でございます。
 是啊,还是不久之前的事呢,每次出门都要跟打游击战似的往外溜,然后在外边还要担心小朋友是不是跟爸爸哭闹呢,他们两个人不会饿肚子吧……看来我可以放心卸下这个大包袱啦:)别说,这些都要感谢宝爸爸的积极配合,否则我们两个人都没有一个人的自由。
by jasminejun | 2010-05-29 22:22 | *kid


<< オルセー美術館展2010 良薬苦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