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ドイツ村

 花見日和にはなかなかなれず、でも桜の木の下で毛布かけて冷たいお弁当を食べる気にもなかなか成れませんが。花見のことは放っておいて、久しぶりに友達一家と一緒にお出かけしました。目的地は東京ドイツ村です。東京とはいえ、千葉にあります(念のため)(^^♪
 春寒料峭。尽管樱花开得让人陶醉,可是还是学不来裹着毛毯也要吃花下冷餐的那份潇洒,于是驱车远走,和好朋友一家各自前往位于千叶县的"东京德国村"聚会去了。
b0101387_16491639.jpg
 アクアラインを走ったら道がすいすいで予定より早く目的に着きました(途中海ほたるで休憩しようと思ったけれど、駐車場満車で諦めました)。両家合流するまでの間に小人さんが念願の観覧車デビューを達成し、大好きな乗り物たちも「運転」できました。
 我们走东京湾横断道路(Aqua-Line),现在是车载电子收费ETC的优惠期,3000多日元的通行费只要800日元就OK。一路顺畅竟然比予想的时间早了半个多小时就到了目的地(中间想在人工浮岛"海萤"休息一下也因为没有车位而放弃)。先进了德国村一边玩一边等好朋友一家,小朋友直指观缆车方向,于是我带着他坐了一圈,然后又在各种车的游乐场痛快地玩了半天。
b0101387_1653849.jpg
 数ヶ月振りの再会。二人の小人さんもこの間より一緒に遊べるようになってきました。お二人の後ろ姿、とてもキュートで可愛いらしいです♪
 看,只是几个月未见,上一次还因为小的还走不利索而玩不到一起的两个小人,已经可以这样形影相随地到处奔跑了。我们4个大人远远地被小家伙落在后面,笑咪咪地尽情欣赏这样天真烂漫的光景:)
b0101387_10545911.jpg




b0101387_1656540.jpg
 一面広がる芝生の上で走って、転んで、わんぱく広場で滑り台を滑ったり、ブランコを乗ったり・・・・・・そばで見るだけでも楽しそう♪ 小人さんたちは絶えずに動いてまったく休んだりしなかったけれど、付き合っている大人たちは結構疲れましたね。
 眼前是大都会里难见的缓坡和草坪,小朋友们屁颠儿屁颠儿地跑着,摔倒了再爬起来跑,在邻接着的所谓"调皮鬼广场",两个人滑滑梯,荡秋千……简直乐不知疲。反倒是陪玩的大人都觉得累了呢。
b0101387_1701931.jpg
 後半になると、小人さんたちは私の刺しゅう手提げバッグに興味を示し、二人とも持ちたがっていて、ほかの事で気を散らしてもすぐ思い出したので、なかなか根性ありのお二人でした。
 玩了一大通,我们便散步去看唯一开成"满园春色"的芝樱草,可是两个小朋友比起赏花,反而对我拎着的刺绣小包更感兴趣。你争我抢的非要学大人的样子拎着小包包走路。一直到后来进了餐厅也是一样,我们费了很大心思去分散他们的注意力,可是两个人都记忆力超级棒,任凭吃饭玩耍都忘不了到处找那个小拎包。看来以后我要一式双份啦:)
b0101387_918145.jpg
 食事は穴川IC近くにあるお箸で食べる洋食屋さんにて。美味しくて大変満足なヒトトキでした。
 带着小孩子,一般都难能快活嘴巴,但今天不一样。我们在一家外观非常"和风"的洋风料理店大快朵颐,小朋友的套餐还是大厨专门为我们特制的呢! 总结:今天真是玩得好吃得好的愉快一天!
[PR]
by jasminejun | 2010-04-03 22:40 | *outing


<< 今日もご馳走♪(今天继续&qu... 雲(云) >>